新闻宣传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题管理 > 清廉金融文化专栏 > 新闻宣传 > 正文

中国大地保险福建泉州中心支公司开展“以案为鉴知敬畏 清正廉洁护金融”警示教育活动

2024-03-27 15:06:53来源:福建保险网作者:通讯员 王慧聪阅读次数: 添加收藏
摘要:

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、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,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,不断提升领导干部、关键岗位人员的政治能力、专业素养和廉洁自律意识,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。3月12日,中国大地保险福建泉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党员领导干部、中层管理干部、理赔人员赴泉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。

在活动现场,跟随讲解员的步伐,大家依次参观了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”“以案为鉴拒腐防变”“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干净担当”“春风化雨 重塑信任”四个展区,大量的文字介绍和图片资料展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、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以及取得的成就。在浸入式的教育下,深刻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,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、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。

展区参观结束后,大家还集中观看了泉州监狱警示教育宣传片,通过宣传片,了解到服刑人员的监舍、劳动改造和日常管理等情况;感受到服刑人员在高墙之内失去自由的狱中生活。并通过职务犯罪服刑人员“现身说法”,沉痛的真实案例,让接受警示教育的各位同志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警醒,坚决不逾越制度这条“红线”,不碰纪检这条“警戒线”,不触法律这条“高压线”。

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以反面警示,推动中支党员领导干部、中层管理干部、理赔人员深刻认识到要珍惜当下,常怀律己之心,常思贪欲之害,常戒非分之想,廉洁自律、忠诚担当、笃行实干,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岗位力量。

 

 

1.jpg

标签: